close

我與他是由朋友牽線因而交往

兩年前的某一個周末下午相約去海邊走走散心

很悠閒的兩人走在海邊開心的聊天聽著海浪拍打著岩石欣賞著海景

兩人走累了就坐在岸邊休息

沒多久我男友從口袋拿出一條很美麗的項鍊

還幫我掛在脖子上

DSCN0672.JPG  

當時我問他: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他回答說:是阿...而且我要跟你求婚!!

以後就讓我來陪你一起渡過幸福的每一天,好嗎?

我低頭不語

我感動得哭了

現在我們結婚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日子雖然很簡單平凡卻是非常踏實

美麗的項鍊就是"那一年我的溫馨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