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似乎好像很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當了全職媽媽的我忙於繁瑣的家務都會忘了要更愛自己一些~
因為我家弟弟這陣子對於我敷面膜像是戴了一個面具有懼怕感~
所以面膜都被我收起來了~
不過看到台塑生醫有面膜的體驗活動~
我忍不住心動了立馬報名~
我很愛台塑生醫的產品啦~
很快就收到體驗品正貨囉~

IMAG7014a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與用法說明
成分: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高濃縮美白液完美基底
保存期限3年

IMAG7016a 

裡面一共有7片面膜
安心保證:無酒精,無甲醇,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無壬基苯酚

IMAG7017a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膚兩頰乾T字部油~
快打開來體驗看看~
撕開來有滿滿的原液精華~
拿起面膜是厚厚的一張~
張面膜攤開敷於臉上~
兩邊的面膜再分別掛在耳朵後方~
15分鐘取下~
臉上的精華液不用將洗掉只要輕拍按摩至肌膚吸收~
使用時肌膚不會有刺刺感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面膜特色:
創新3D立體面膜紙材~
形塑迷人V曲線~
濃縮原液精華~
加倍超導吸收~

02 

使用之後臉上肌膚Q彈好保濕~
連眼周部位也改善了乾燥感~

01  

誠心推薦我最愛的面膜~台塑生醫Dr's Form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