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年四季平日肌膚的保養
我最重視的是肌膚的基礎清潔與保濕的部分
因為皮膚有了充足的水分臉上就不會有細紋
女人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一眼就被別人看穿實際的年齡

當了家庭主婦每天忙於作不完的家務
所以我基本上出門我都是以最簡單快速的方式完成臉上的基礎保養
最近幾周天氣的溫差大空氣又乾冷
我這種屬於混合型肌膚的都大喊吃不消
洗完澡若沒有快快在皮膚塗抹上保養品我發現肌膚就開始感到不適繃繃的
肌膚暗沉的我很容易一不小心的會變成了名附其實的黃臉婆

最值得讓我開心的事我收到韓國頂級的保養品《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滋陰生人蔘真本油3ml (1ml *3包)+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

DSC03541a  

金光閃閃的包裝設計總是讓人感到用了肯定更添高貴典雅啦

DSC03546a  

別小看這少少的1ml真本油唷
成分:
富含人蔘籽油,山茶花油與新鮮芝麻籽油菁萃。
調和艾草、松、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天竺葵、伊蘭伊蘭、柑橘與檸檬等天然草本香氛,有效鎮靜舒緩身心。

 

洗完臉乾乾的肌膚

DSC03574a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取適量於手上(因為是透明的油,我拍了好多張還是都沒成功看不太出來@@)

DSC03575a  

抹上後稍微按壓馬上就迅速被肌膚吸收

無香味~不油膩完全給肌膚達到剛剛好的滋潤

DSC03578a  

也可以將滋陰生人蔘真本油加入滋陰生人蔘修護霜使用

圓圓的金色瓶身很討喜身~我很喜歡

DSC03579a  

淡黃色澤稍微有淡淡的人參味

DSC03580a  

成分:利用韓方草藥的珍貴人蔘,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紅參菁萃可作用於肌膚深層,促進細胞再生,黃芪和桑白皮能夠增強肌膚抵抗力,延緩肌膚衰老,重現青春亮采。

抹在手上搓揉讓雙手熱熱的幫臉上肌膚交叉作按摩

讓產品更快速吸收

DSC03582a  

修護了受損的肌膚

肌膚顯得更健康年輕

這組冬天肌膚保養的超完美組合
讓我真正擺脫黃臉婆

看了想不想也一起來體驗看看呢?

DSC03583a

這個冷風颼颼的冬天就靠韓國的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

由內而外讓肌膚擁有光澤不暗沉~

趁著冬天好好保養肌膚

春夏開始就能整個人亮了起來

開心推薦

act_131115_03261370439  

現在台灣也能買到雪花秀的產品不用再到韓國購買,在特惠期間,價格也很優惠

雪花秀官網網址:http://www.sulwhasoo.com.tw/tw/news/blog                                             
雪花秀FB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