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瑟拉芙奶酪的試吃活動真的要大大感謝廠商的大心
因為我在3月初在整理我的FB訊息時看到一封藏在其他訊息的信件
看到我突然一驚~ㄚㄚㄚ阿了好幾聲
2月中廠商就寄了訊息給我
我竟然剌掉了
我還是回文說了聲sorry
看還是否有機會試吃
我在兩天馬上收到試吃品
真的要好好感謝瑟拉芙的彿心來的

開心的收到奶酪的外盒是用黑色高貴又典雅的包裝盒

DSC03079a  

盒內一共放了12個奶酪
DSC03081a  

每個奶酪邊的銀色標籤都印上了口味還貼心的分別附上一根小湯匙
熱騰騰的奶酪才送到手
我還沒來得及研究
我老公就拿了一個奶酪起來要吃還問我說他手上的是什麼口味?
原來口味是印在銀色標籤上

DSC03084a   

裡頭附了一張DM
而上面不只有商品的詳細說明
原來老闆的背後還有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

看到瑟拉芙產品上面的美術設計都好有刺青的概念唷!!

DSC03177a  

Seraphima被稱為:為愛與想像力的精靈
如同我的執著和堅持
延續著一份愛和對甜品無限的想像
也秉持著這份精神讓喜愛Seraphim的你們感受到我們對甜品的堅持
做甜點不是和刺青一樣有著無限的想像力嗎?

以上是DM上的一段文字
我覺得寫的讓我很有感觸
特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也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廠商的用心所在!!

可可口味的手工奶酪:不甜不膩真的口感很棒..小孩的最愛!!  

 DSC03148a  

黑糖花生手工奶酪:香濃的花生味與黑糖味真的是絕配!!

DSC03119a  

若是看到奶酪有出水的現象,是因為瑟拉芙的奶酪所使用的原物料完全是天然的,並沒添加任何的食物安定劑或是乳化劑。

瑟拉芙的奶酪凝結劑為天然海藻膠(也就是所謂的寒天或是洋菜..等)所以穩定性也沒有動物性膠質穩定,添加乳化劑可以解決奶酪出水的現象,但這就違背了我當初要做這份甜品的堅持了,我們的奶酪沒加水下去製作,而出水的部分是鮮奶本身的水分分解出來的。

瑟拉芙的奶酪不像別家的奶味非常的濃郁,因為我們喝鮮奶的味道本身就並非很濃郁的,固然我們家的產品就是鮮奶本身的濃郁度而已,我們也絕不添加奶粉或是其他乳性香精增加牛奶的濃郁度。

以上是瑟拉芙的奶酪在粉絲團的回覆..我只是想再強調一次!!

桂花手工奶酪:很珍貴的桂花..將其與奶酪融合很少見..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DSC03122a   

五穀芝麻手工奶酪:很養生又營養美味

DSC03120a  

日式烤茶手工奶酪:有淡淡的紅茶香..我家兒子正在細細品嘗!!

DSC03087a  

薰衣草手工奶酪:上面還有薰衣草的葉子..甜甜的薰衣草吃起來讓人感到好幸福喔!!

DSC03090a  

另外4種口味的奶酪因為照片檔案遺失了..就無法作介紹..很抱歉

相關的注意事項:
1.奶酪請勿倒置或碰撞
2.奶酪使用鮮奶製做,不添加防腐劑,請盡快食用完畢,未食用時應冷藏
3.勿將奶酪放置常溫下2小時以上,奶酪於室溫下半小時有液化屬正常現象
4.請收到奶酪時將一個一個取出平放於冰箱冷藏確保冷度足夠
5.產品使用天然海藻萃取的海藻膠純天然的植物性,素食者也可食用
6.保存期限5~7天,最佳賞味期3~5天
7.奶酪使用天然食材製作,並非化學香精類,所以奶酪內有些需黑點屬正常現象,那些是茶葉,芝麻或是其他食材粉末

你是否也想嚐嚐使用純天然食材,讓甜點也能吃得健康,給予大家擁有"幸福與美味的饗宴"的 瑟拉芙手工鮮奶酪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參考以下資訊!

瑟拉芙手工鮮奶酪官網
www.seraphim-dessert.com.tw

瑟拉芙 手工鮮奶酪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raphim.Dessert?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