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667.JPG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獲得此次體驗活動的其中一員

市面上有不少的大小公司出產的乳酸菌產品

淩瑯滿目的產品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

有些都標榜菌種數的多寡

對於不明白產品的我當然是先選擇大公司來使用

所以白蘭氏大公司的品牌是可以讓人使用起來值得信賴與安心

開始上班以來我幾乎餐餐都是外食居多

蔬菜水果吃的不多還有天天都坐辦公室

導致我一直都被便秘所困擾

懷孕的過程這問題更是嚴重

看了醫生吃藥後有好一些

但過了沒多久又有同樣的問題

所以平時就有習慣吃乳酸菌與膳食纖維來幫助腸胃排便順暢

而且每天都會固定喝一罐果菜汁

乳酸菌會順便倒進去溶解了一起喝

因為有乳糖不耐症

偶爾才會買優酪乳來喝

我的小孩喝奶或是喝果汁時也會順便加進乳酸菌

這次的試用活動第一天開始是早晚餐飯後直接配冷開水服用

一整包倒進嘴巴有種滿滿的感覺而且很快就溶解了

還有淡淡天然的水蜜桃香

吃完後可齒清香 真舒服

第二天一早起床就感覺有便意

上完廁所整個肚子的東西有被清空的感覺

我也有試著把一整包乳酸菌直接倒進冷開水來食用

還有加在早上的冷豆漿裡喝

DSCN7706.JPG 

不管用的是哪一種吃的方式對排便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好

讓我在這五天的體驗活動中天天排便順暢 腸胃更強壯

家人很好奇地問我最近幾天都在服用什麼產品

我們全家也都曾經買過白蘭氏的產品

對白蘭氏的產品是更加得喜愛

很推薦白蘭氏的木寡糖乳酸菌

而且還會持續的買來跟全家一起來維持腸胃的健康

就像包裝上寫的Inner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