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一下我使用過的南法香頌產品還不少ㄟ
有好用的馬賽皂洗衣絲與亞麻油黑肥皂
還有馬賽皂,沐浴粉,室內噴霧與有機草本茶等等

這次的體驗活動是新產品:ECO的防曬乳SPF30和SPF50
周末我抽空到櫃上親自體驗ECO的防曬乳SPF30
南法香頌的櫃姊很專業又親切的幫我介紹並幫忙我拍照
ECO防曬乳屬於物理性防曬乳我塗抹了適量在我的手上

物理性防曬的好處:利用礦物粉附著在肌膚表面來折射紫外線

只要保持著可以折射紫外線的礦物粉在想防曬部位就可以達到防曬的功能
這真的安全許多~

DSC05255a  

稠稠的乳白色防曬乳
輕輕的拍打再推開
皮膚漸漸由泛白變成透明的油狀
好推且不油膩完全不厚重
出門前抹一次就能抵禦12小時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

防曬皮膚才能真正抗老唷~
南法香頌的產品皆有依循歐盟最具公信力的ECOCERT的認證

所有的產品我真的都很愛!

DSC0525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