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都是很愛敷面膜的人呢?
每次看到有面膜的體驗機會
總是不會放過讓肌膚變白變透亮最棒的體驗機會又加上我愛嚐鮮

這次報名iswii的試用活動
讓我如願體驗"SexyLook「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一共收到2片「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DSC00405a  

水藍的外包裝

好夏天的感覺

看到一整個就清涼起來

背面包裝標示著圖式說明的使用方法,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DSC00406a  

成分:玻尿酸,德國黃金洋甘菊,有機仙人掌粹取液,海洋膠原蛋白,絲瓜粹取液

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敷完面膜請重覆乳液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敷上有滿滿精華液的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成分都是天然的

我的肌敷又是敏感肌

敷在臉上不會感到有刺痛感

又加上是4D雙拉提面膜作了耳掛向上拉提的設計

能利用時間安心忙家務且不會擔心面膜不小心整張掉下來

這樣的設計真的超讚^^

01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整張臉像喝飽了水一般

QQ嫩嫩就像嬰兒肌

DSC00441a  

快跟我來體驗看看

敷完面膜的確可以徹底消除上班後疲累的肌膚唷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

感謝iswii提供體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