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美麗日記的面膜產品

因為當了媽之後除了要精算之外

照顧孩子之餘當然還是要偶爾作個固定的肌膚保養

尤其當孩子安穩睡著後才正是媽媽們準備專心做家事的時間

所以一忙起來就忘了時間

通常都到凌晨才得以入睡

而且我的眼睛原本就容易浮腫

只要沒睡充足一早醒來都會變成泡泡眼

很容易被看出疲態感

這次很幸運有機會體驗於10/3全台超萌上市的美麗日記新產品~亮眼眼膜

共有三款的眼膜無論是針對泡泡眼、小細紋還是黑眼圈都有專屬的亮眼膜法喔

600x230  

而我收到的是專門舒緩疲憊泡泡眼

好巧剛好是幫我量身定做似的

DSC07803a   

體驗品盒內一共有5回份有5枚入的眼膜

一枚的容量有3ml

是讓人看了非常有活力的橘色包裝

DSC07809a   

很貼心的美麗日記在每一枚眼膜的包裝上都有易撕開的缺角 

DSC07810a   

成分,使用方法與製造&保存日期分別詳細標示於包裝盒上與每一枚的眼膜背面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試用膚質:泡泡眼、眼周倦痕緊繃(眼袋)
成分包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泡泡眼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元氣調理,結合維生素原B5及維生素P,協同多元胜肽成分,輔助眼周健康水循環,注入活潤水感電力,刷新疲憊雙眸元氣,徹底擊潰惱人的泡泡眼!
第二重植物精華舒緩護理,藉由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長春藤、金盞花和積雪草等多重植物活力,進一步溫和舒緩疲憊不適、掃除倦痕,蓄積飽滿健康活力,使雙眸閃耀元氣十足的清新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魅力電眼!

DSC07837a   

使用方法:清潔及化妝水後,將眼膜調整後貼於適當位置約等10~15分鐘,直接撕下,稍微按摩眼周的穴道,不用再清洗,一周建議使用2~3次!!

使用前:有泡泡眼的雙眼

DSC07840a  

打開包裝聞到的是天然氣味

無添加香料

好精緻的眼膜造型有如化妝舞會的眼罩

DSC07843a  

使用中:

滿滿的精華液

肌膚可以感覺得到冰冰涼涼的舒服感

小秘訣:也可以將眼膜放入冰箱冷藏,幫助冰鎮舒緩效果!

DSC07848a  

使用後:

10~15分鐘過後

眼睛整個都活絡起來

讓我這個常晚睡的媽媽也可以在家DIY輕鬆照顧略顯疲態的雙眸

趁著睡前保養一下

隔天醒來又可以精神飽滿面對繁忙的家務

DSC07854a  

家庭主婦的亮眼膜法

美麗日記眼膜讓我重現自信眼神

DSC07813a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