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微風~涼啊涼~來一杯沁涼退火的涼茶(青草茶)

讓內心煩躁與火氣上升整個都涼了起來

看到"青草養肝茶"的試喝活動當然馬上就要報名體驗

這個青草養肝茶對我來說非常的親切

我婆婆家在鄉下只要快到夏天

她都會抓一大堆青草茶的藥草自己用慢火熬煮

近幾年婆婆年紀大漸長

她也沒甚麼體力自己動手做也不忍讓她那麼辛苦

之前只要有回鄉下一定拿好多罐已經冰好的青草茶回家

然而也因我老公經常輪班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我也會買無糖的青草茶給他退火(他不愛喝有加微甜的青草茶)

<燒仙草感人的小故事>
成立於去年的「青草養肝茶」,過去家族兄弟姊妹一直是從事生鮮雞生意,因後來母親身體一直出狀況,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家族從事的生意涉及殺生,可能是造成母親健康出狀況的原因。
重新思考方向後,想起過去爺爺曾經利用祖傳的青草茶秘方,在那個困苦打拚的年代,幫助了許多那個奮鬥的人們,渡過炎炎夏日。加上近幾年多起如塑化劑事件等食品安全問題,更讓他們決心起身推廣天然、健康的飲品!

報名截止後我在周日就馬上收到一大罐足足有1000ml冰涼的無糖青草茶

這用心熬煮很道地的青草味而且色澤又黑又濃郁

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真得超方便

比起喝那些含糖飲料既不解渴

喝完之後的熱量還會變成脂肪造成身體的負擔而健康多了

DSC05966a    

倒了一杯沒有加任何糖分還有一些苦味的青草茶

喝起來口感佳也很順口

結果我家寶貝在一旁也搶著要喝

真的從頭到尾透沁涼

DSC05969a  

再一口

DSC05970a  

馬麻我要喝光它

DSC05971a  

聽我婆婆說青草茶治百病

以前農耕時代很窮下田耕種之後都是喝青草茶來解中暑

因為自己熬煮的青草茶無加防腐劑

所以婆婆都是熬一大鍋過濾後的汁直接放冷凍庫

這樣才不容易壞掉

要喝再拿出來放水中退冰就可以

這一大罐健康又消暑的台北清涼退火的養肝青草茶

隔天就直接讓我老公拿去白天上班飲用

請記得裝保特瓶的容器在放冷凍庫之前不能裝滿喔

不然保特瓶撐開後可能會爆開來!!

DSC05973a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01  

詳情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ice.herbjuice/app_14167664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