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收到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的體驗機會~
當媽了之後~
時間都全給了家庭~
幾乎都是從早忙到晚~
只有等孩子睡了才有自己多餘空閒放鬆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除了將家庭事務善後~
我會利用時間看個書在網路上寫寫文章或是作小孩的成長記錄順變幫臉部作個基礎保養~
尤其電腦使用久了~
眼睛容易痠澀和充血~
循環不好名附其實變成了夜貓族~
倦容,黑眼圈,疲累在臉上都表露無疑~


體驗了ㄧ星期的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發現遮瑕度的效果很棒~
直接抹在我下垂無精打采的眼睛下方~
除了遮掉我的熊貓眼還可以藉次按摩ㄧ下眼周~
促進血液循環~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的質地很好推不會卡卡~
看不出有擦上產品~
若是外出更方便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就像是ㄧ支筆隨時帶著走~
也可以隨時隨地補妝遮瑕保濕皮膚不會過敏~
還能拿來遮我的痘痘~
對我這個出門帶ㄧ堆小孩的用品~
真的更加省事~
當然除了勤保養之外~
還需要注意飲食~
盡量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正常作息多喝水~
心情保持平靜~
這樣才會有效從內而外的變得更加美麗有自信!!


想要告別熊貓眼所有愛美的朋友們~
推薦親身試試"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的效果!!

DSC02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