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蓆沐麗美髮產品
真的好幸運又開心

因為我的髮質又細又容易斷裂
頭髮沒有彈性所以即使抹了髮蠟或髮膠也不容易定型
因為這樣髮型師建議細嫩髮質燙髮後會好整理些
剛開始我選擇燙大捲
結果發現沒幾天就塌掉沒捲度了
吼...我又再去補燙了一次
可以燙髮又讓我的髮尾多了更多的分岔
所以呢?現在的我已經變為直髮了

01  

體驗品內容物:蓬鬆增量活力輕盈洗髮精65ml+海鹽髮膜25ml+隔離霜25ml+一張產品DM
蓆沐麗的包裝設計與LOGO圖案
都以橘色+白色的色系整體產品好有質感又典雅
還沒使用就讓我愛上蓆沐麗
DSC04446a  

DSC04449a  

還有一張A4大小的體驗內容~好用心的蓆沐麗

DSC04447a  

包裝上分別清楚標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DSC04452b    

蓬鬆增量,活力輕盈洗髮精:細軟髮絲,扁塌髮專用的蓬鬆輕盈洗髮精!
添加豐富小米蛋白成份,可強化髮質結構,豐厚每根髮絲的質量,使秀髮富有光澤並呈現輕盈活力!

主要成分:天然北美榆樹,棗果萃取,小米蛋白,角質胺基酸!

使用方式:依照一般洗髮程序清潔兩遍~再以清水充分洗淨髮絲即可!

DSC04456a  

先來試試洗髮精

DSC04556a  

泡沫不多淡淡的味道很舒服

洗完秀髮摸起來不乾澀

DSC04560a    

 

 

蓬鬆增量. 淨化海塩髮膜:
特別添加海塩粒以子,含豐富的礦物質能有效強化髮質結構,可深層滲透髮芯有效強髮幹,發揮高效豐盈完美支撐效果!

主要成分:海塩萃取,小米蛋白,藻果萃取,角質胺基酸,維他命B1,B2!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已洗淨的髮絲,停留10~15分鐘再沖洗乾淨,可加強髮質強韌效果!

DSC04460a  

再來讓秀髮透透氣深呼吸

03  

 

蓬鬆增量,活力輕盈造型隔離霜:(免沖洗護髮/細軟髮 扁塌髮專用)
特別添加珍貴沒藥樹脂,具有自然塑型的造型力,可支撐髮幹卻不讓髮絲僵硬造作!

主要成分:小米蛋白,沒藥樹脂,硬脂輔酶,角質胺基酸!
使用方式:吹髮前或每天出門前使用,塗抹適量在頭髮上即可!

DSC04459a  

出門前頭髮也要抹上隔離霜來隔絕紫外線的傷害保護秀髮

抹上之後 馬上被頭髮吸收 摸起來完全不會黏黏的

這罐隔離霜不用沖洗好方便

02    

 

體驗完蓆沐麗這套專為扁塌髮、稀疏髮設計的蓬鬆增量系列

髮膜擦完洗掉之後髮量的蓬鬆度有極大的改善  真的太神奇了

我真的找到適合我的洗髮系列了

 

 不需花大錢護髮也能有健康青春有活力美美的秀髮
有這方面困擾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

Seemoli蓆沐麗的官網
http://www.seemoli.com/new_seemoli_web/se_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