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免費體驗機會是看到震穎科技空氣大師產品與《嬰兒與母親》mababy網站合作的體驗活動
原本以為應該沒有入選
後來接到嬰兒與母親打來的電話   真的令人太開心的
幸運的我獲得"空氣大師"一個月的免費體驗機會

Wang_03.jpg  

我收到的空氣大師外包裝盒 看了讓人好舒服的白色盒子

DSC00540a.jpg  

 

盒子打開之後空氣大師很輕鬆就拿起來了 整台不到一公斤

DSC00545a.jpg  

小小的一台適合在坪數不大的空間

DSC00547a.jpg  

DSC01230a.jpg  

 空氣大師使用說明

DSC01250a.jpg  

我自己本身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情形
而我家兒子一出生也就有過敏體質
臉上和四肢的皮膚紅紅腫腫都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六個月之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塗抹合適的乳液與藥高膏
皮膚的狀況有改善一些
可是接下來卻開始偶爾有打噴涕流鼻水的問題
而且還導致睡眠品質很差
讓我傷透腦筋
著急又心急的到處找尋解決過敏的相關資訊

空氣大師的產品特點
Wang_04.jpg  

為了避免小孩破壞力太強
我把空氣大師安置在系統櫃的其中一個櫃子上
然後打開電源開關(紅燈亮起)
再按風扇開關(綠燈亮起)
燈亮著會影響睡眠的話
建議再按一次將燈關掉
我住的地方屬於套房式
空間本來就不大
我想體驗起來應該會更準確些

整天24小時都開著 超低耗電量

DSC01234a.jpg  

 

空氣大師的背面與壁掛孔

DSC01232a.jpg      

體驗的過程中廠商很貼心又細心來電詢問試用者的使用狀況
專員特別加強提醒:
1.空氣大師放的位置附近不要有金屬物
2.空氣不要太流通空氣大師釋放的負離子效用會更快
3.晚上睡覺時可以放到床頭櫃  效果會加倍


好開心能體驗到最新科技震穎的空氣大師
我觀察我家小孩在一個月的體驗中
晚上睡覺沒有鼻塞的情形
而且睡眠變得更安穩睡得更久
我也覺得很神奇
不過真的不誇張
我真的想改善小孩過敏的狀況
就只是想讓他長得高又壯
健康就是財富
單純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DSCN8082.JPG  

根據估計,全台約有800萬個過敏性鼻炎患者,尤其都會地區過敏鼻炎兒童比例高達六成
台灣潮濕的環境空氣中有太多看不見的塵螨以及各地的沙塵暴越來越頻繁
空氣大師未來將會是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台
大家是否對於負離子科技已經感到不陌生呢?是否想要體驗一下與眾不同的健康商品呢?

Wang_01.jpg  

震穎科技官網
http://www.wangglobal.com/index.aspx

震穎科技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ang?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