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個禮拜突然接到一封由531我心意禮品網客服發出的email,
主旨是Try it 傳愛小熊獲獎通知,
有點忘了是何時參加的,
不過我覺得被抽到的機率應該不大,
根本忘了這回事,
之後上網證查,
果然貴人多忘事,
我終於給他想起來了,
回傳後的兩天就馬上收到,
而且還是自己挑選想要的小熊 超開心,
寄送贈品的效率速度真快,
上星期收到後更是開心,
因為這隻傳愛小熊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大一些,

DSCN0263-1.jpg    

打開後就被小孩直接搶過去了玩,
我的腦子突然有個靈感,
想來寫一封"愛與希望"的小情書給我最愛的兒子,
DSCN0192-1.jpg  

 

你是媽咪跟爸比生命的延續,
有了你這個全家人都倍受呵護的小寶貝,
你的加入讓全家的生活更是加倍幸福,歡笑聲不斷,
最近發現你又成長不少而且還越來越懂事,
偶爾還會有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當媽咪的我真得好感動也很有成就感,
以後媽咪和爸比會永遠陪你共同度過開心愉快的每一天,
與你共同學習與經歷未來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樂,
只要你平安喜樂健康的長大,這是媽咪跟爸比最大的心願!

DSCN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