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好不容易搶到的試用機會

寶包網的洗衣袋與吸水毛巾

DSCN0208-1.jpg  

常在購物台看到拍賣吸水毛巾

而且購物台的主持人的舌燦蓮花功力很吸引人

每個實驗都非常精彩超吸精

看到一半我真的想撥電話直接訂購來使用看看

然而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要寫這類產品的試用文

收到後小魚媽還特別貼心的提醒

試用品要先水洗過一次才開始使用

 

台灣自製的洗衣袋品質真的很優

洗衣袋的每一個網都織的很密很整齊

曾經買過大陸製的洗了還會被其他衣服勾到跟洗衣袋的邊緣脫線   真的給他無言

原本使用的洗衣袋很小

每次都分批來洗

這個洗衣袋容量夠大夠厚可以一次就放小孩的和我自己的貼身衣物一起洗 真好

洗衣袋洗了一星期看起來還跟新的ㄧ樣

  DSCN0023-1.jpg  

 

包裹上提供了寫文的3大方向

1.產品優缺點分析

收到時打開來看毛巾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因為觸感真的很棒

所以就想說直接用來當我的洗臉毛巾使用

毛巾擰乾後吊著

不過我發現我家浴室不是很通風

放了一天一夜還是有些濕

我就拿出去曬太陽或是用烘乾機才不會有股怪怪的霉

DSCN0198-1.jpg  

 

接著要來好好稱讚一下吸水毛巾的吸水性真的超強

洗過之後沒有看到任何棉絮

而且摸起來質感很柔軟超舒服

看看吸水的小實驗

DSCN0089-1.jpg  

DSCN0093-1.jpgDSCN0094-1.jpg      

 

2.毛巾多少價位願意購買呢?

一般的毛巾價格要看材質而定

有些3100

也有的1條要100

若是吸水毛巾的話

對於一個精算的家庭主婦而言

可以接受的價格一條大約150元左右

 

3.大條浴巾多少價位願意購買呢?

大條浴巾在購物台,量販店或是專櫃說真的價格都不便宜

一條大浴巾大約都要400~500元左右

不過若是價格再平民一點的話

我想主婦們的接受度會更高

 

其他相關產品請參考 Roland官網 http://www.roland-ba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