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金美克能使用email的方式提供第二次的試用品的機會

上次體驗的是家庭主婦每天都會用的洗衣乳

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在家也能知天下事

廠商真的很大方給了400ml的茶樹抗菌牛奶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的試用產品

而且店到店旁邊就有一家全家便利超商

對媽媽來說真的好方便

 

產品特色:

首先看到非常吸睛的DM宣傳單  拍的真棒

還沒洗看了就讓人整個覺得好舒服好開心

想同時四種味道都買來洗澎澎

DSCN0265-1.jpg  

 

茶樹抗菌牛奶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原本想給小孩試用看看

不過小孩洗澡還不太好控制

我一人要邊拍邊洗

難度太高

小孩容易發生危險

不過還是有小孩的鏡頭

他對這罐茶樹泡泡慕絲沐浴乳很好奇

所以一直拿來玩

後來我就拿來當作給小孩洗手用

DSCN0246-1.jpg  

小孩剛好又屬牛

瓶身有乳牛的圖案

所以他一直抱著不肯放

 

產品說明:

壓一下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

每次省一點一瓶可以多洗15

對於精算的家庭主婦真的好划算

DSCN0244-1.jpg  

 

DSCN9942-1.jpg  

 

使用過程:

我要我老公犧牲色相

借他的背部裸露一下

好讓我可以順利的拍完整

我老公他的膚質容易出油有時還會長痘痘

又很討厭洗完身上還會黏答答的感覺

DSCN9946-1.jpg  

 

我老公體驗之後的結果

老公第一個跟我說按壓兩次就可以洗全身不會浪費太多的沐浴乳

更節省時間不會浪費水好沖洗

洗的時候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洗完皮膚很乾爽潔淨還有殺菌的作用

而且後來的皮膚也較不容易出油

直誇真好用

我體驗之後最大的不同處是

洗完皮膚不會騷癢 太乾或是沒還黏黏的

茶樹有抗菌效果

給肌膚乾爽舒適感

穿過的衣服都留著淡淡的香味  好舒服

 

因為我老公很喜歡這款茶樹香味的沐浴乳

我去附近的量販店找了一下

發現有環保的補充包

我想以後我們都會改用這款全家都很適合一起使用的沐浴乳

不需要再買嬰兒專用的泡泡沐浴乳

一樣好用抗菌溫和又很划算

之後小孩再長大一點好掌控之後再來拍父子洗澡樂的畫面

 

~~~最後再來看一下泡泡慕絲的6大優點~~~

DSCN0267-1.jpg  

記得去買來試用看看  洗美美洗香香

你一定會愛上金美克能

參考官網:www.mekel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