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體驗活動產品由廠商提供]

收到廠商的簡訊後一大早就開心的到超商領回體驗品:潔倍草本洗衣乳

廠商真得很大方包裹打開一看是1800g的補充包的正品(不是試用包喔)

而且補充包還做了貼心提把的小設計

DSCN8766.JPG  

剛好家裡的洗衣精也快用完了

當天早上馬上就打開來使用

洗衣精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是特定買某家來用

自從有了小孩對於洗衣精更是小心慎選產品的成分

小孩原本就有過敏體質

而且每天的衣服常弄得髒兮兮的

又得要挑有抗菌還需要衣服保持白亮乾淨

為了安心起見我最後還是買了嬰兒專用的洗衣精

不過對於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來說價格並不平價

使用了潔倍草本洗衣乳之後它包含了我所需要的特點

 

先來認識一下產品:

先來回憶一下我對金美克能的印象

我小時候家裡好像都用金美克能的洗髮乳

已經過30幾個年頭了

金美克能在台灣是個老牌子

產品使用起來真的最值得讓人信賴與安心

1:據我所知市面上標榜的草本精油洗衣乳看到的並不多

潔倍草本洗衣乳它特別添加了尤加利,洋甘菊,迷迭香等的複合精油

精油本身就具有抗菌的功效

尤加利用:抑菌、解熱的功效

洋甘菊用:具有抗菌、抗炎、鎮靜。

迷迭香作用::殺菌、抗氧化的功用,烹飪有提味的功效。

DSCN8827-1.jpg    

2:不添加磷,螢光劑等有害毒物,不危害環境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3:輕鬆去除衣物上的細菌,塵螨,霉菌,降低與過敏原接觸機會,洗完給小孩穿上更安心

DSCN8832-1.jpg  

 

[以下是使用潔倍草本洗衣入的試用過程]

許多洗衣粉或是洗衣精泡泡的量都好多

所以每次洗衣服都要浪費掉很多水很不環保

而且洗衣服較不愛用洗衣粉

有時粉末會殘留在衣服上

偶爾會用洗衣皂刷衣袖和衣領還有比較不好洗的汙漬

然而同樣的洗衣精量潔倍草本洗衣乳所產生的泡泡量較少

DSCN8763.JPG  

 

小孩的衣服污漬是最頑固難洗的

不過我用潔倍洗衣乳浸泡了20分鐘左右

我看到了它的效果跟某牌的強效漂白一樣好用

衣服變得鮮豔欲滴

讓我非常的驚訝

DSCN8711-1.jpg  

DSCN8712-1.jpg  

DSCN8717-1.jpg  

相關訊息參考金美克能官網:http://www.mekelong.com.tw/JB/J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