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愛品茶又愛嚐鮮的媽咪
每天的早餐我必定會泡杯紅茶或是其他茶類
外面市售的茶飲料糖分太多
不加糖又很苦澀
我通常喜歡喝不加糖自己用麥飯石礦泉水煮滾來沖泡的熱茶
如此可以很容易喝出茶的原味
一試喝到彩豊的古早味紅茶包我就深深愛上了
因為紅茶中還加了大麥和決明子
沖泡之後有一股濃濃的茶香
而且重覆沖泡都不會有苦澀感
加了蜂蜜是更加的提味
加牛奶也不錯喝就成了奶茶喔
多喝茶真的對身體有益  好處多多
紅茶喝再多也不怕會影響睡眠

可以喝到這麼又香又濃的紅茶包完全是我老公在網路上看到幫我購買的喔

彩豐紅茶包-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