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自從在家照顧兩個小孩幾年之後的我忽然發現臉上也開始慢慢出現歲月的痕跡,
臉上暗沉細紋與斑點變得多且臉皮鬆弛的狀態越來越差,
害怕痛的我當然也不會選擇微整型啦,
不得讓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來保養保養我自己的臉,
看到有體驗FORTE台塑產品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不能讓好機會溜走,
很幸運且很開心我獲得了這次的試用機會很快地收到了體驗品是15ml的經典風華回齡霜N,

DSC06665a

打開包裝看到主色系是銀黑色包裝顯現高貴典雅不禁讓人好喜歡,

DSC06666a

旋開蓋子之後還多了一個掀開蓋,
完全隔絕細菌與灰塵~衛生無疑慮,

DSC06670a

淡黃的乳霜有著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

成分中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
經典風華全系列運用FORTE研發團隊「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淨白、彈力、淡斑。
‧防護因子 : 三胜肽。維持肌膚年輕與彈力
‧抗皺因子 : 六胜肽。撫平細紋,減少紋路產生
‧淨白因子 : 九胜肽。淡化黯沉,使肌膚淨白明亮,散發光采

DSC06671a

原本以為像這類的產品應該會有些油
抹在手上之後發現完全不會油膩
而且乳霜的成分分子小容易吸收

DSC06683a

 

DSC06684a

早晚持續使用了幾天之後感覺臉上皮膚變得有光澤不會暗沉,
我也可以脫離黃臉婆的行列了,
這罐媲美頂級乳霜CP值抗老的all-in-one台塑經典風華回齡霜N一定要推薦給美美水水的妳~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