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的我最重視肌膚的清潔基礎步驟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
因此無論一年四季都很容易長痘痘
夏日炎炎人人擔心曬黑更重視肌膚的美白與保濕

這次能有機會成為新品體驗的其中一員真的超幸運
我收到的新品是【Dr.Hsieh達特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洗面乳
容量有120ml
02  
【Dr.Hsieh達特醫】的產品有最高標準認證檢測
歐盟有機認證+SGS安心認證=多重
無香精,無色料,無酒精添加

成分:
洛神花植萃,刺梨植萃,杏仁酸,三色堇植萃,左旋維生素C

洗面乳是白色軟管的設計包裝

01  

淡黃色的液狀洗面乳
沒有任何香味
雙手搓一搓只有微量的泡泡
很好沖洗

03  

洗完臉擦乾後就能馬上感覺到肌膚有了保濕的效果
肌膚不會滑滑的
感覺很舒服很清爽

04  

當媽媽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r.Hsieh達特醫】的產品
不過我已經開始喜歡上它了
所以不能讓自己真正變成黃臉婆的機會
肌膚有了深層的清潔後再作日常保養的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出門再加強防曬的工作
這個夏天就能擁有健康而美白潔淨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