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生了孩子之後洗髮時很容易掉下一堆的頭髮

而且我的髮質頭皮本身就很容易出油所以頭皮屑多只要洗完隔天早上就會開始頭皮發癢

但髮尾又很容易乾燥實在很難選購合適的洗髮精
很幸運報名try it的體驗活動能獲得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正貨150ml的體驗機會
橘色的瓶子很討喜同時在日本、新加坡又是暢銷的產品
讓我閱閱欲試

DSC03753a  
背面有中英文的詳細對照說明
不含矽靈
不含介面活性劑
無色素
無香料
弱酸性

DSC03756a  

倒出來是呈現透明的洗髮精

取適量的洗髮精搓揉一下泡泡就好多

感覺藉由這些綿密的泡泡能徹底洗淨我頭皮上的髒汙與老舊角質

DSC03807a  

邊洗邊按摩頭皮

只聞到淡淡的香氣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不愛有濃郁香味的洗髮精

DSC03735a  

洗完髮之後很好梳整不會卡卡

添加了胺基酸的洗髮精多了保濕且柔順不乾澀

強化髮根擁有健康的頭皮

DSC03809a  

吹風機吹乾之後頭髮真的好膨鬆

真喜歡這種溫和洗淨頭皮還能保有乾爽的養髮

整個人就輕鬆起來感覺就是能飄飄然的飛起來

DSC03738a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有容易的髮質困擾也來跟我體驗看看

一定會愛上愛深度清潔的"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