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眼睛不只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而且沒好好保養的話就很容易就能從雙眼透露女人的年紀

來猜看看我要體驗的 是哪種擦的保養品呢?

叮咚~就是眼霜啦!

先來認識凱娜詩的品牌:

凱娜詩Kinerase品牌含有獨特Kinetin成分,醫學證實能延緩並逆轉老化的徵兆,讓簡單的保養也可以留住年輕的肌膚,溫和、不刺激卻具有卓越抗老的效果,是術後保養的最佳首選!

DSC02133a  

成分:0.125%Kinetin,薏仁萃取精華,玻尿酸,蘆薈精華,葡萄籽萃取精華全

都是天然的成分,無香精,無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我們都知道薏仁除了可以美白肌膚之外還有利水和促進水分的新陳代謝

據我對蘆薈的了解

蘆薈有滋潤保濕的作用使皮膚具有彈性

蘆薈原本就是天然的美容聖品

 

葡萄籽的天然元素對肌膚的幫助有:

促進肌膚緊緻有彈性,防止肌膚浮腫,抗消炎抗過敏,抗氧化、防止色素沈澱,防衰、抗老化

 

了解完有關凱娜詩產品的相關資訊

要來實地正式體驗看看囉

軟管式的設計擠壓的量好控制

DSC02150a  

曾經用過它牌的眼霜我使用後眼睛周圍長了些小小白白的肉芽

就是因為沒有被眼周的肌膚完全吸收

呈現白色的凱娜詩極緻潤澤眼霜

推開後不油膩清爽好吸收

使用起來無負擔

 

DSC02135a  

DSC02128a  

早晚使用取適量輕柔按摩順便按壓穴道藉以消除上眼皮浮腫的情形

能有效改善眼部皺紋及細紋

明亮潤澤眼周肌膚與美白的功能

無論室內外都有紫外線,會讓肌膚受到傷害能有效幫助抗老化

DSC02141a  

DSC02144a  

像我是個電腦族

眼睛看螢幕太久常回感到不適酸澀又乾

使用眼霜後能幫忙舒壓

一覺醒來也不擔心眼睛有水腫現象

常熬夜帶小孩的我也不擔心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DSC02138a  

脆弱的眼睛需要好好的呵護

讓我有明眸雙眼的法寶就是凱娜詩的極緻潤澤眼霜

心動的話就快快行動唷

DSC02153a  

凱娜詩官網    
http://www.kiner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