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
走到哪裡都有蚊子的蹤跡
尤其是酸性體質的我
蚊子特別愛找上我
住在高樓蚊子會循著人的氣味一起搭電梯然後進入屋內
晚上睡覺小孩雙手雙腳都被叮得像紅豆冰一樣

現在有了草本防蚊膏的呵護
就不再擔心被蚊蟲攻擊

草本防蚊膏就是要介紹的主角

je沙龍產品的其中一項

DSC05237a  

試用罐打開來是呈現白色透明膏狀的草本防蚊膏

DSC05245a  
使用方法:
用手指沾取適量,塗抹於四肢皮膚,可使用於臉部及頸部皮膚,請避開眼睛周圍。每次使用防蚊時效約6小時。時效過後請再酌量使用。
  

產品說明:
‧je草本防蚊膏小巧好攜帶,不但防蚊好用, 舒適的清涼感還可以讓大人及小孩暑意全消,心情愉快。
‧本產品不添加DEET。天然草本精油成份,大人小孩均可放心使用。

使用對象:
幼兒、幼童、學童、青少年、成人、老人。 非常怕被蚊子叮咬的人更加非用不可。

07-6a  

挖一些在手上試試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精油香  不會刺鼻  不添加DEET

知識分享:

目前常見的防蚊商品多含有化學成分DEET(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雖然效果佳,時效較長,但對皮膚容易產生過敏及皮膚炎等狀況,誤食還有可能中毒,嚴重可能致死。兒童比大人更容易出現副作用,甚至還有兒童在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等症狀,也有死亡案例。

DSC05242a  

抹開後皮膚亮亮的

DSC05244a  

只要出門在公園玩耍前四肢和頸部會先幫小孩塗抹一層
預防蚊蟲來叮咬
特別是小黑微仔
(見附註)
肉眼根本看不到
被叮之後奇癢無比

 DSC05196a    

DSC05197a  

有時我忘了小孩還會提醒我

媽媽幫我抹抹

我不敢給他自己抹

因為整罐就拿起來玩有可能會一次就沒了

DSC05199a  

另外晚上睡之前都會在四肢部位抹一抹

這幾次出門都先塗抹了草本防蚊膏

真的有效防蚊

都沒被蚊蟲叮咬

 

303_0  


附註:
小黑蚊俗稱”鋏蠓”,也有人叫它 “小金剛”,它不是一般的蚊蟲,它是靠吸人血來繁殖後代的蚊蟲,且沒有天敵。由於小黑蚊體型小,喜低飛,被叮咬時不容易被察覺,喜好成群叮咬人體,且在白天活動,尤其在每年的6-8月進入高峰期。
小黑蚊特別喜歡吸食人血,尤其是腳部、手、脖子、臉部等裸露的部位,尤其以離地面較近的小腿最常受害,被叮咬後,紅腫痛癢,嚴重者將持續10天以上。但對於這樣的害蟲,目前國內的確沒有具體根絕的好方法。所以,出門在外除了穿著長袖衣褲之外,並且要使用適合的天然防蚊商品,才能有效防蚊,且避免化學的防蚊商品所帶來的副作用喔。


官網 www.je.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