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產品:鳳梨酵素 15日份,名額30名。
◆ 建議使用方式:每日兩顆膠囊,早晚餐後各食用1顆,並配溫冷水使用。
◆商品保存期限:
1.常溫下保存兩年
2.請置於陰涼、乾燥的環境,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產地:全程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1. 早晚各一顆,若較嚴重過敏症狀或脹氣時,每餐可服用2顆。
2. 務必在飯後並配溫冷水使用,不要空腹使用,也不要打開膠囊使用。
3. 懷孕或手術前後,食用前請諮詢醫師意見。
4. 對鳳梨過敏者亦有可能對鳳梨酵素過敏,請勿貿然索取試用。

試用心得:
收到陽光康喜鳳梨酵素的保養產品
的確可以感受廠商的用心與尊重
因為隨產品附上了一整本的產品詳細說明

我按照早晚各一顆使用了一星期之後
30多年的鼻子過敏問題我想應該不容易在短時間看得出改善效果
不過我發現可能是濃度較高的原故
吃到第四天開始有比較明顯的改變是
我只要晚上吃了陽光康喜鳳梨酵素
早上排便就很順暢

看完了詳細的產品介紹
我倒想試試陽光康喜鳳梨酵素其他產品
鳳梨酵素加了納豆或是加了膠原胜肽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又加上生產之後身體的大改變
不得不早點保養
另外我比較想給我家過敏兒試試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鳳梨酵素
因為我家孩子有嚴重的鼻過敏症狀

 本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無農藥、無重金屬成分

此產品為天然食品 (素食)可長期服用。

因為不是藥品,改善的程度和時間因人而異,請在食用酵素的時間,注意自己的反應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