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若是喜愛看韓劇的話,肯定會注意到韓國商品,韓國商品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緻小巧,而且品牌定位很清楚明顯,然而我特別鍾情於韓國的美妝保養品,所以這次可以來得及索取到ORIKS的Callicos試用包來使用超期待也超開心的,知道還有產品的體驗活動迫不及待的要好好的來分享我對於產品的體驗使用心得!!

ORIKS的試用包一共有4個品項各兩包(ORIKS給的真大方)
1.毛孔緊緻洗顏霜
2.毛孔緊緻化妝水
3.毛孔緊緻集效精華液
4.毛孔緊緻集效凝膠乳液

DSCN9403-1.jpg  

先來認識一下試用包的內容來源與成分:
Callicos系列產品中添加的是來自韓國江原道高山地帶採集量極為珍貴的苦白蹄中萃取出的精華成分。幫助清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活化。肌膚吸收白靈芝萃取液的養分精華讓臉部白皙、明亮、減少暗沉, 深層的補充肌膚的水分。

毛孔緊緻洗顏霜

成分:白靈芝萃取液成分,蜂蠟,葡萄柚萃取物....等等的多種成分
功用:洗淨毛孔與清潔厚重殘妝
洗顏霜我一包分成早晚兩次洗,使用時皮膚會感覺涼涼,使用後很清爽!!

DSCN9556.JPG  

----------------------------------------------------------------------------------------------------------------
毛孔緊緻化妝水

成分:白靈芝萃取液成分,尿囊素,維生素原B5,葡萄柚萃取物....等等的多種成分
功用:舒緩肌膚和肌膚柔嫩光滑

--------------------------------------------------------------------------------- 

毛孔緊緻集效精華液

成分:白靈芝萃取液成分,海藻醣,玻尿酸鈉,卵磷脂,尿囊素葡萄柚萃取物....等等的多種成分
功用:改善臉部出油狀況和防止肌膚老化

DSCN9506.JPG  

----------------------------------------------------------------------------------------

毛孔緊緻集效凝膠乳液

成分:白靈芝萃取液成分,蜂蠟,葡萄柚萃取物....等等的多種成分
功用:緊緻粗大毛孔和鎖水保濕

DSCN9575-1.jpg  DSCN9572-1.jpg      

DSCN9573-1.jpg  DSCN9574-1.jpg      

 Callicos的產品味道我真的很愛,因為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天然的香味!!
使用幾天之後讓我原本暗沉的皮膚真的有感覺變明亮也比較白皙(這是我老公說的喔...哈)

簡單的四個基礎保養步驟讓我的肌膚徹底改頭換面喔!

俗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當媽咪的我要照顧小孩和家庭要兩者兼備真的不容易,幾乎可以說沒有自己個人的時間,總得要等小孩睡著了,偷點時間來做做每日臉部的保養與按摩,所以臉部的基礎清潔和保養絕對不能馬虎,選對清潔保養產品也絕對要堅持天然成分,才不會傷了自己的荷包又傷了"面子",精打細算的水水們,我的真心話選擇Callicos的產品絕對會讓你物超所值!!


再偷偷的跟你們喔,聽說還有下一波產品的試用包索取活動唷!!
最新消息都會發佈在ORIKS的Facebook粉絲頁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心動阿,會不會有股衝動想全都買回家呀!!

喜歡的水水們也趕快下單買來使用看看,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趕快來參考Callicos相關產品網址,這裡有更詳細的相關產品介紹
http://www.koreamay.com/shop/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233&product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