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支鍋具是兩年多前逛HOLA時為了準備結婚而購買的,因為兩人世界的廚房空間不很大,挑選的鍋子不占空間而且很輕又好握讓我使用起來很輕鬆,結婚之後這鍋子拿來烹調我和我老公共同享受的每一頓晚餐,一年之後我們可愛的小寶貝誕生了,全職媽媽的我都會準備天然新鮮的食材給小寶貝吃,我喜愛拿它來烹煮讓食物保有美味的鮮度,所以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全家人個個都吃得健健康康。
DSCN8354-1.jpg     

 

去年的寒流多又特別的冷,也因為我們的小寶貝出生時有過敏體質,原來蓋的棉被是羽絨被,常會看到有小又細的羽毛在空氣中飛揚,怕冷的我們考慮買加大的純羊毛被,比較過了幾間寢具店精打細算之下,價格都不是讓我們很滿意,後來逛到了HOLA看到了我們心目中的純羊毛被,加大尺寸的被套不容易買到所以順道也一起買下,這兩件加起來的價格跟其他家店的羊毛被價格還便宜一些,當媽媽的我真的覺得賺到了。
DSCN8174-1.jpg 

 

今年的情人節老公突然送了我一件HOLA的珊瑚絨袖毯,讓我非常的意外,記得去年的情人節老公很忙並沒有時間陪我一起過,所以也沒收到情人節禮物,我老公說這是他們公司同事跟他推薦的,他知道怕冷的我晚上有空時會上網寫寫部落格,所以想到可以買來給我保暖身體最實用,不過到後來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拿來給我的小寶貝當作棉被蓋。

DSCN8168-1.jpg 

 

後記:我的小寶貝最近似乎開始不愛吃飯很挑嘴,而且我發現他很愛吃麵包或是蛋糕類,我想到HOLA選購一台鬆餅機,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鬆餅,健康又美味,若是小寶貝再長大一些就可以讓小寶貝幫忙嘍,增加親子間的情感交流!!

每次收到HOLA的目錄時都讓我特別的喜悅,看到HOLA女人節的活動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分享我對HOLA商品愛用的程度與美好的幸福經驗,HOLA真得給了我們全家從裡到外暖呼呼的幸福感,我除了會繼續使用HOLA的其他商品而且還要分享給我身邊的每個人。

請參考HOLA官網:www.hola.com.tw的我很幸福女人節活動

一定要多愛自己多一些,HOLA給了所有女人沒有過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