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25.JPG 

就快要到第四個月了

看著小寶貝一天天的長大

一天天的越來越懂事

心中好滿足好開心喔

那種幸福感是當媽媽最大的喜悅

雖然每天都要哄到很晚才能去睡覺(就像現在快要凌晨三點了)

辛苦是值得的  只要我的小寶貝健康的成長

 

當了媽媽的態度會跟當老婆的角色是差異非常大的

說真的剛開始我也沒查覺  後來老公一直跟我說   現在的我跟懷孕時的想法差粉多

只因為有了我的心肝小寶貝  做任何事一切都是為了他

只要他好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老公要多包容嘍

我的小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